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裝修內容

裝修項目
1.          全屋牆身、天花鏟底,批灰髹乳膠漆/噴漆/牆紙(型號是 )
2.          全屋廳、房、廚廁新造地台鋪設高溫拋光磚 ? x ? /櫸木或 ?木地板(型號是  )
3.          用石磚間房連廁所4間,英泥沙批盪
4.          4間廁所批盪做防水,牆身及地台鋪磁磚,分別是  吋及 (型號是  號及  ),熱水爐各乙部(柏林牌型號是  ),新做來去水喉,四吋座廁喉連安裝新座廁(  牌型號是  ) ?牌洗手盆,  ?牌水龍頭,熱水銅喉,新做鋁質趟摺門(型號是 ),新做鋁質假天花
5.          廚房批盪做防水,牆身及地台鋪磁磚,分別是  吋及 (型號是  號及  ),新做實心木/不銹鋼  x  呎廚櫃, x  呎不銹鋼升盤,抽油煙機(型號是  ,新做鋁質假天花
6.          新做櫸木空心/實心木門連門框共  套,(型號是  )包括鋼/普通門鎖
7.          大門新做不銹鋼掩閘/躺閘(型號是  ),新做櫸木實心木門連門框(型號是     
8.          全屋包括各廳房、廚房、廁所新做鋁窗,厚料,(型號是  ),鋁架防蚊網
9.          各廳房新做電線,各一套新電視及電話線制,插蘇座三個(奇勝牌)
10.      廳新做光管/燈飾(型號是  )兩個,插蘇座五個(奇勝牌)
11.      廳房新冷氣機(型號是  )各乙部
12.      各房新裝獨立電錶及水錶
13.      修補外牆石屎及簷篷,新做 ?牌伸縮雨棚(自動/手動) (型號是  )
14.      裝修完工清潔全屋及搬走雜物
15.      裝修完工並且在業主/本人認收上述裝修工程後計一年內免費保養上述裝修
16.      本裝修工程訂金為10%,工程完成一半再支付30%,本人認收上述裝修工程後再支付50%,裝修工程後計一年再支付尾數10%
17.      若是裝修工程不乎合上述,本人不會認收裝修工程,不會支付餘下款項,除非按照裝修工程不足之處減價,裝修之手工差勁將會減少裝修工程全部費用至少20%,遇水電裝工程全不合格,則不會支付餘下款項。同意必須簽署:
由於2007年7月裝修唐樓不但爛尾,裝修公司竟然反聘請收數公司多收裝修費用,因而列出裝修細則以便網友在簽署裝修合約時候作為參考。
願上主的平安常常與你同在!(文章允許轉載,請具作者名字:徐兆明及click入本文右上角{引用}才作轉載,謝謝)
徐兆明  2009/9/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