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新作介紹:《鱼魚漁 持續價值投資篇》一切從芝士開始


《鱼魚漁 持續價值投資篇Rexh 及 Sam合著

誠如上一本拙作唐山大亨價值投資——解構大灣區房地產所提及,專研及正確教授粵港澳大灣區房地產投資,再加上同時對香港股票價值投資有深入研究,並對理財策劃及實踐亦有精闢獨到的見解。因此,縱然已達財務自由階段,仍欲透過「鱼魚漁授人以漁價值投資」Facebook專頁及出書,與讀者多多交流。

《鱼魚漁 持續價值投資篇》一切從芝士開始是一本嘗試以「瑞士芝士理論」(Swiss Cheese Theory) 與讀者在另一層次分享投資上的危機、風險與機遇,更利用5W2H1E這八何分析方法去探討並以國內外資產作例子去引證這套《鱼魚漁大灣區房產投資分析法》!

作者介紹:
RexhSam秉承著「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」及「取諸社會用諸社會」之宗旨,分享「待熊基金」、「股樓兩邊走」及大灣區房產投資心法,將風險管理之重要性並資產配置之考慮及理念無私分享。

Facebook 專頁: @teach.fish.investment
價值投資之教育理念出一份力,持續透過分享交流中不斷吸收新的市場資訊,與大家一同進步,達致教學相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著作首版版稅,全數撥捐「亮光文創慈善行動」作慈善用途。請多多支持。
(今天23/12起, 書商會陸續送出書店)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知在那可購得此書,今天已是1月22日,將軍澳新都城 及 觀塘APM 也買不到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