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持續增長的收入(現金流)

在 CKM Blog 中看了一篇股息的文章,有時看到他股票組合的市值,及不斷有新資金不斷買入新的資產,有時諗下都咪話唔吸引!!
我只看到他很早已找到積存財富的好方法!!不斷有新資金不斷買入新的資產,這就是他應得的"報應"了!!!  哈~哈~哈
重復的事情只會不斷出現, 又例如在 巠力亡口月貝凡投資人  中又出現了這種"泡沫"問題,他已經半隻朋腳踏入應得的"報應"了,而且半享受中,只要好好管理, 應得的"報應" 好快到!! 哈~哈~哈
重復的結果亦只會不斷不同情況出現, 又例如在 YC Blog  中又出現了這種"泡沫"問題,他已經完完全全踏入應得的"報應"了,而且享受中....
收取持續增長股息的投資,再買入能創造現金流的優質資產....結果只有一個.............

就是收取的股息愈來愈多,再買入能創造現金流的優質資亦愈來愈多!!

這是其中一項(簡簡單單的投資)的方法!!而所需要的只是耐心,專心,不多心!!


本人今年收取的股息有$47000左右,等於每月儲蓄#3916,而且這是一項持續增長的收入...10年20年後,能想像它每月收入會有多大嗎??
 想知道的話只須等10年8年,我不死,Yahoo不亡的話, 相信到我亦有應得的"報應" 了!! 哈~哈~哈

 
想做到這些必須要持之以恆,不斷學習創造現金流的方法,其中一項無風險投資就是必須要努力工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