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投資雜談(現金流)

自定了2016年為第一段的財務自由方向後,近年我愈來愈喜歡買資產創造更大現金流,買得最多的東西就是資產(包括書),喜歡投資原因很多,最主要目的能財務自由,其它還有各方面知識都不斷提升中,本來設定這計劃只不過是想有啲目標安全感同希望將來唔使做!!現在粗劣估計真的有可能會如期成功...但到時會選擇創業,繼續做....
以下就是當初我訂立時問自己的問題...
想財務自由嗎??
 
為何哪麼想??
 
想可以點做??
 
你能做到嗎,能持續嗎??

恭喜!!當你有能力令自己財務自由,那就是財務自由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之前提過會集資和家人投資國內城填商鋪....已確認買了!! 40平方68万人仔!
在我的投資組合主要分為: 股票, 基金, 房產, 實業 .....
我喜歡資產增值,但更關注能產生的現金流
而現金是我的子彈,賺買資產時的子彈,所以我需要現金流,持續現金流會令我
能夠持續買入更多資產,而不斷增加我需要的現金流,這件事情不斷做,那有不
自由的道理??
網上很多Blog友投資理財都非常成功的(如CMK001,市場先生,CUP, Mr Wrong,智濤,YC,財務自由人,巴黎,投資學神...etc 太多了,可參看我的BLOG友),大家都應多多學習,增加自己的財務知識,認真學習...,他們的確有很多值得學習的,也有他們成功因數,而且我感覺他們也是不斷學習新知識!!
所以欲要成功,不需自宮,只需下苦功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現在我也面對種種困難,包括工作收入減少了,但我會選擇更加努力工作
而且考慮在這次牛市的樓市放了自住單位,因為價格愈來愈接近我的目標(約是買入價的90~120%)會賣出,而慢慢等機會換入3-4間200万以下的樓(是60-70%按的)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