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恒指V形反彈瀉千點後反彈重上萬八點收市倒升135點

美國救市方案遭否決拖累美股挫逾778點,國7000億美元救市方案遭眾議院否決,港股一度暴瀉逾千點,但市憧憬美聯儲局將會與多國央行聯手減息救市,大市午後不僅跌幅收窄,並且反彈逾百點,重上18000點關口。恒生指數收市報18016.21,上升135.53點,升幅0.76%,全日成交718.09億元。國企指數報9070.31,上升115.05點,升幅1.28%。紅籌指數報3470.00,上升55.06點,升幅1.61%。美國道指昨晚急瀉逾7%創1987年10月股災以來最大單日跌幅,亞太區股市今早普遍急挫,港股跟隨裂口低開982點,開市即跌穿17000點大關,最低見16799.29點,跌1081.39點,其後市場憧憬聯儲局或聯同多國央行減息救市,港股低位有買盤吸納。午後大市跌幅收窄,在17500點關口呈反覆,尾市更倒升,重上18000點水平,全日高低波幅1230.18點。
市場的確係不確定性,一個月可以表演2次V形反彈,再一次V形反彈...??救市方案遭眾議院否決...是否陰謀論?...定其它原因?美國要各國自救先...??我不懂後市如何,我不識估,亦冇興趣估...但相信未來資金都是向東方走...(你知,我知,全世界都知,只是不斷有不同原因阻攔自已,打擊自己)有信心時要做,冇信心時亦要做,因為財務自由好像工作一樣,發生什麼事只需繼續努力,才能達到目標



angusmkcheung
  • 2008年10月3日上午10:44
  • 真失禮,小弟 "過去" 沒有什麼好談的(小弟不愛回顧,只愛向前看),將來有機會的話,大家一起坐在豪華遊艇中環遊世界(小弟下一個目標,待囝囡入讀大學後,與太太遨遊四方…),吹吹水嘆嘆茶(小弟不沾酒的,sorry)咪..
    真失禮,小弟 "過去" 沒有什麼好談的(小弟不愛回顧,只愛向前看),將來有機會的話,大家一起坐在豪華遊艇中環遊世界(小弟下一個目標,待囝囡入讀大學後,與太太遨遊四方…),吹吹水嘆嘆茶(小弟不沾酒的,sorry)咪仲好,哈哈哈!
    • Rexh Rexh
      • Rexh
      • 2008年10月3日下午12:16
      大家一起坐在豪華遊艇中環遊世界....
      我亦有這樣計劃
  • angusmkcheung angusmkcheung
    6年都唔短啦… 諗諗先… 小弟在社會大學打滾了… 8年左右吧… 直至第一個囝囝出世就再沒有工作… 希望多點時間,在囝囡 BB仔至學前階段,與他們一起共渡… 相信您也有同感吧… 哈哈哈!
    • Rexh Rexh
      • Rexh
      • 2008年10月3日上午1:07
      冇錯,我都係咁諗
      安格斯兄都非常唔錯,8年已經完成...
      可以說多一點你的經歷嗎 Thanks!!
  • Skyknow Skyknow
    • Skyknow
    • 2008年10月2日上午1:29
    加油。遲點有關於創業的事向你請教,希望多多提點^^
    • Rexh Rexh
      • Rexh
      • 2008年10月3日上午1:01
      大家都要努力!!
  • Henry Law Henry Law
    論點精確,繼續努力,支持!!
    • Rexh Rexh
      • Rexh
      • 2008年10月1日下午1:49
      Thank~多謝支持
  • angusmkcheung angusmkcheung
    keep going... 相信不出三年,閣下可以達到 "財務自由",唔駛十年咁長呱,哈哈哈!
    • Rexh Rexh
      • Rexh
      • 2008年10月1日下午1:48
      Thank~多謝分享
      十年計劃時間係有原因的....
      1. 易記
      2. 因為過程中定有風浪,定會有時負增長,這決定令自己唔好太急進!!
      3. 而且己到適緍年齡,又希望有個囝囝或囡囡...栽我希望可以俾多啲時間,資..
      Thank~多謝分享
      十年計劃時間係有原因的....
      1. 易記
      2. 因為過程中定有風浪,定會有時負增長,這決定令自己唔好太急進!!
      3. 而且己到適緍年齡,又希望有個囝囝或囡囡...栽我希望可以俾多啲時間,資源在家人身上.
      其實,我希望6年內完成.. ,因為那是另一個我追尋的人生另一開始
       
       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