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【樂助慈恩耀山區2013】 慈善晚宴

昨晚參與了【樂助慈恩耀山區2013】 慈善晚宴,感覺非常不錯,算是出了少許力,又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。這是一個國內助學慈善機構,有十多年歷史,協助山區小朋友上學。

而有一句說話非常有意思,我也很認同的。這就是財務自由人老總財叔說的。

他大概意思說他在慈恩成功與否並非一個人力量可以做到什麼,而是要以生命影響生命,有多少人因他行為而影響,令更多人認識慈恩,參與慈恩,參與行善。

雖然此Blog主要係寫下個人如何財務自由的,人流量不高

我也試下以Blog友影響Blog友,下次各位可參與下^_^"

一可行善,又可認識新朋友仔,我也想認識下各位師兄,更加有機會可問財叔"財務自由"方程式

如有興趣,可在Facebook add 財務自由同學會找找財叔(最近他改左名^_^"不過好易估)

另附上慈恩網址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www.gracecharity.org

相片後加,因為太夜了,明日返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