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2014's半年结

轉眼間已經踏入八月份,年初致今除了買入一些939外,處理好所有租務,等等外。
投資方面只是暫停,留了些現金作待熊基金。

組合中產生的現金流,自己債務自己還,不需要call外援,只是付一些日常政府行政費,暫時可以做到“各自為政“,下一部署就是如何協同效應?!

1 股票組合
差不多完全没有理會股票市值,只看看收到几多息,不用理會這是否是好事情??!還末想通
初步其中一個目標是繼續收集建行

2 房產組合

上年買入单位順利放租,分別约6%及7.1%回報

国內房產組合
懶到死,從未跟進過,望下半年回國了解下

初步房產設定完成,
現在思考下一個計劃中。

3 店仔 已改成定息工具,未來2年不須太過用神。

4 基金 繼續月供,待牛市重臨作合適部署,這也是待熊成員之一

5 人仔 正考慮如何養大佢?

由於自己喜愛現在工作,望工作上能带給更多同事及客人生活保障,感受人生,所以財務自由是对我是一個目標站,到站後繼續旅程!加油!加油!

在過去參與过的生意仔過程,投資過程,分享過程,生活過程,發覺學習了不少。這使我更能夠發現自己追求的是什麼

理財致富就是持續收集生產現金流資產!
這是長期計劃,開始後持續做必有收獲!加油!加油!

由2007年左右開始寫blog,不覺已經7年了,期間在blog友文章中學習不少。有些已冇再寫,但有些新加入,感覺已經形成生命。

而且看到很多blog友們智識同資產增長不少,感覺非常爽快!這也使我感受到自己喜歡的另一空間。

近年喜愛研究外星文明,宇宙,人生意義,這些題材令自己心靈更濶。

另外附上一張裝修完成品

6 則留言:

  1. 從 Rexh 兄的房產投資可以看出,香港樓用心去搵依然能夠找到好東西,6~7%回報已經是進可攻,退可守。實在要恭喜 Rexh 兄你找到這些荀盤。單看裝修的相片就知道是好東西。露台廣闊,視野開掦,這些單位在香港真的是買少見少。

    希望 Rexh 兄多分享你的投資經歷,讓大家都可以向你學習。

    非常有興趣聽 Rexh 兄你在內地投資房產故事。

    早前回港,可惜沒有時間相約跟 Rexh 兄你見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投資房產我覺得自己依然係初哥,只是感覺对某區某類的住宅開了入場卷,很多依然不太懂需要多學習。

      這些領域可以依據自己心願去發展,感覺比較好。這些包括其他被動cashflow如股息,,,

      RkwC 投資理財觀念非常好,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見面交流下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近年就研究道德經...金剛經...聖經的相同及不相同之處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