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出席一個私人聚會聽施永青先生之分享

事原於面書認識了潘生(phemey Pon),這次活動也是由潘生舉辦的。

當去到時也相當多人,潘生人物廣闊,相當多名人支持他這活動,如李根興,張士佳,KL Chan,很多都忘記了名稱!

聚會中也碰到了一些認識或相熟的,如財叔師傅(師公),他太太,湾仔Donload兄,charlene,龍生,cancanray兩公婆 這些朋友都是過去透過一些活動認識的!

另外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如brain兄,他很特別,什麼也能夠变成他的現金流,當時没有太多時間分享下。

重點開始啦,施生分享了一些房地產資訊,也分享了他对bsd睇法,他認為當市場尋底成功而中國經濟繼續持續向好,

2013年在有BSD情況下中原指數可能向上機會大一啲,而如果向上,指數可以達130左右。

但是如取消BSD,指數可達140左右,而重點之一係中國經濟情況。詳細我不講了,因我也用iphone錄下大部分,

如果有興趣了解, 可以留言,我會賞試發放錄音(因為不懂得,要研究下)作參考下!

另外也有一些人分享抄股票,聽左几句,自己完全收唔到唔明白,放棄了。因為我個人認為我不適合抄股,但是適合買股收息。

整體來講,值得參與,另外酒店再長一点時間给我多多向志同者學習更佳!

而下月好似有林奮強先生講座。